吳若希介紹圈中人為Kellyjackie做媒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和好友Kellyjackie(陳曉琪)昨日到商台受訪,並即場演奏新歌《捨得分手》。

吳若希透露與Kellyjackie相交8年,以前一星期見足5日,自從女兒戒奶後就減少見面,笑言有了囡囡,自然捨棄其中一名舊愛。Kellyjackie自言是吳若希女兒Giselle(淼淼)的保母,雖然不是淼淼契媽,但保母這工種較契媽還要接近。

吳若希解釋只接受已婚女士做囡囡契媽,所以希望Kellyjackie快點覓得如意郎君,並為她開出擇偶條件,「要身壯力健、顧家孝順、成熟和喜愛小朋友,公開條件後,有意者隨時聯絡我,經過審視,對方又有正當職業,就會介紹給Kellyjackie認識」。在旁的Kellyjackie笑言吳若希很照顧其身體和心靈健康,不過感情事還是隨緣。她透露吳若希曾介紹男生給她認識,但不太適合。吳若希說:「我曾介紹過圈中人給她,但圈中人不適合她,幕後音樂製作人會好些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