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麗文荷蘭婚前單身派對 「姊妹」吳業坤嬌俏登場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秦沛的34歲女兒姜麗文於本月2日(2020年2月2日)宣布與拍拖3年多的工程師男友Pakho結婚,她表示籌備1年,原本於當天舉行的婚禮,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考慮到安全及尊重家人和親人,決定將婚禮延遲。她表示雖然與Pakho未簽紙,但已視對方為老公。

粉紅主題

原來姜麗文早於去年10月已跟一眾「姊妹」到荷蘭舉行婚前單身派對,除女性閨密外,還有吳業坤。她昨日在社交網曬出派對照片,房間放滿氣球,眾人穿著粉色睡衣,開心大擺甫士,吳業坤非常配合,表情嬌俏,融入眾「姊妹」中。

姜麗文與吳業坤在劇集《街坊財爺》合演情侶,戲外友情深厚。姜麗文留言:「2019年的10月,我和我的『姊妹』們(雖然有幾位男性的哈哈)為了我結婚前的『單身聚會』,去了荷蘭 party party party!​​​​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