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海俊傑合唱 李施嬅望競逐樂壇新人獎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0日
【離巢即遇上機會】海俊傑讚李施嬅歌喉好︰無綫走寶

【明報專訊】李施嬅和海俊傑昨日到商台宣傳合唱歌《二次緣》,李施嬅表示在無綫拍劇多年,一直沒機會唱電視劇主題曲,合約一屆滿便獲垂青,多謝海俊傑給她機會,笑稱自己是樂壇新人。

在旁的海俊傑則稱無綫走寶, 大讚李施嬅唱得很好,認為有機會競逐樂壇新人獎。李施嬅開心笑說:「好呀。」她又透露事前找了3名歌唱老師和兩名歌手學唱歌,還叫豹哥(單立文)和豹嫂(胡蓓蔚)指點。

李施嬅今日起程赴加拿大拍攝網劇,逗留個多月,由於《法證先鋒IV》監製梅小青想她一起收看大結局,會盡量度期回港。

對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問她搭長途機會否擔心?她表示已準備消毒用品清潔座位、會戴口罩和眼鏡及自備水樽。她說:「飛機餐可以不吃,洗手間不能不去,15小時機程很快過,睡一覺,看兩部電影就到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