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BINGO天堂鳥落區派口罩 海俊傑:老闆出錢我出力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海俊傑聯同女子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、陳康琪,以及組合BOP(天堂鳥)成員Gordon、 Lincoln及Tyrese,昨日到屋邨以預先派籌形式向市民(長者和清潔工人優先)免費派發一包裝有3個的口罩,合共派出5000個,他們透露有幫手包裝。

海俊傑首次參與派口罩,呼籲大家不要因疫情製造恐慌,認為無必要搶購米糧和廁紙。知道不少長者沒口罩,感激公司老闆出錢購口罩,他就出力幫手派。因疫情嚴峻,海俊傑所有內地商演登台工作均告取消,身邊有朋友所開的食肆亦結業,他希望疫情盡快過去。

天堂鳥幫手包裝口罩

天堂鳥形容他們似工廠工友,分工合作幫手包裝口罩,希望幫到長者。他們早前到日本旅行購入口罩,加上有粉絲送贈,目前夠用,還可轉贈有需要的朋友。受疫情影響,不少工作延期及取消,不過3人會努力,共渡時艱,又計劃下月在港拍攝勵志新歌MV,到時會做足防疫安全措施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