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8年 譚凱琪宣布嫁富貴男友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凱琪(Zoie)昨日報喜,跟拍拖8年的富貴男友莊日宇(Enrico)入紙申請登記結婚,她在社交平台貼出拖着莊日宇的照片,流露幸福笑容。Zoie留言:「我們即將往人生另外一個階段進發,期待與您往後的約定」。

湯洛雯、黃翠如、胡定欣、陳敏之、蔡思貝與姚子羚等皆留言送祝福。準莊太回應《明報》,透露男友求婚準備做足,浪漫又難忘,婚後先享受二人世界,不急於生BB。

現年38歲的Zoie跟莊日宇拍拖8年,感情穩定,早有結婚打算,3年前以千萬買九龍塘豪宅準備作愛巢。她在社交網寫道:「風雨不改,牽著(着)你手,直到永遠,一瞬間已八年了,我們即將往人生另一個階段進發,期待與你往後的約定。#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#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」

婚後繼續工作

Zoie接受訪問,說男友在外地求婚,問有沒有跪地送上驚喜?她笑說:「求婚有做足,都係難忘、浪漫。」至於婚禮安排,她表示一直忙開工故未有安排。婚後是否減產專心做少奶奶?她稱繼續努力工作,至於生B計劃,暫時先享受婚後的二人世界。

莊日宇任職金融業,是太子爺,家境富裕。兩人由朋友介紹認識,男方其後展開追求,首次約會時,他特意穿上Zoie喜歡的米奇老鼠衫現身,冧爆女方,Zoie曾稱男友少花言巧語,覺得能夠做到才會講,令她很有安全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