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訪無綫迷路 李影自認大鄉里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影、寶珮如(Baby)、楊玉梅、劉緯民、潘志文(潘翁)與劉錫賢等前晚為《流行經典50年》錄影,Baby表示今次集合前麗的和亞視藝人敘舊,好開心終於能跟偶像潘翁、老友楊玉梅同場。

談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Baby直言接老公指令,禁止飯局活動,她說:「我都聽話取消全部飯局,他知我是『電兔』不能悶,留在家似坐監,就准我去旅行,剛去完馬來西亞,明日(即今日)再跟黑妹姐(李麗霞)去泰國。」

Baby稱老公曾提議她去台灣暫住幾個月,但遭她拒絕:「我話不走,想留低跟他在一起。」

喜與舊同事敘舊

麗的花旦李影,80年代移民淡出娛圈,近年偶爾亮相幕前,她表示首度上無綫節目,自認大鄉里,走入電視城感覺新鮮,更一度迷路。近年她喜歡唱歌,今次以玩票性質,應主持薛家燕之邀而來,她開心說:「可以跟一班舊同事見見面。」

李影透露女兒沈穎婷離開無綫後,之前回加拿大發展,最近又轉回香港,卻遇上不景氣,有待找出路。問李影有無興趣拍無綫劇?她說:「無想這個問題,我加拿大和香港兩邊飛,有適合就做下、玩下,我無所謂,做人最緊要開心,不會好大要求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