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星無工開郊遊抗疫 黎諾懿依偎馬國明搞笑玩「HeHe情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防疫要緊,市民的工作與生活也被打亂,不少藝人的工作也取消或延期,平日拍攝時忙得睡眠時間也缺乏,現在就可以相約家人、朋友,除下口罩行山親親大自然。陳展鵬連日跟太太單文柔拍拖跑山,劉嘉玲亦約同朋友登高去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黎諾懿在社交平台分享跟馬國明長洲之旅的照片,在黃昏下兩人依偎的浪漫合照交足戲,搞笑爆「HeHe情」,粉絲肉緊怕唐詩詠遇對手,在馬國明的微博洗版留言:「你是唐小姐的!」

黎諾懿先在社交平台上載跟馬明的HeHe照片,留言:「如果我係女人,我一定會揀你,你實在太完美啦!」兩人互動,馬國明也轉載並寫道:「如果我係女人,我都一定會揀你,你比我更完美!」陳敏之加入問:「咩料呀?」楊潮凱留言:「基情四射。」陳法蓉笑說:「兩個好男人這樣說……那麼我們女人該怎麼辦?」粉絲們起哄,留言叫馬明與黎諾懿「在一起」。有人問唐詩詠呢?也有為馬國明選定了,留言:「你是唐小姐的!」

黎諾懿帶隊郊遊無預唐詩詠

馬國明跟黃心穎去年分手後,再成為筍盤,最近屢傳他跟「鐵馬家族」的妹妹唐詩詠交往,當事人不承認,但粉絲心目中兩人是一對。昨日《明報》致電訪問黎諾懿,他稱因為近日太清閒,所以約馬國明到離島郊遊,「因為疫情,有些工作延後,又有地方不能去,馬國明拍《BB大晒》都押後了少少,我就跟Nicole(黎諾懿太太)與幾個朋友同行,去長洲行山,篤魚蛋」。問唐詩詠是否同行?他笑說:「無喎!佢哋一對咩?」黎諾懿稱跟馬國明是16年朋友,當年除了奧運六星(2004年),劇集方面時有合作,最近是《C9特工》,但未播映。

大讚馬國明好男人

黎諾懿形象入屋,是人夫兼人父,他對馬國明也讚不絕口。他說由當初奧運六星開始,到現在對方成為視帝,馬國明的性格沒有變,到長洲一起在街邊篤魚蛋,有粉絲要求合照沒架子,跟以前一樣。他會遷就別人,惜家人又只愛踢波,是好男人。

劉嘉玲享受呼吸新鮮空氣

劉嘉玲跟行山友在港島區行山,很享受無罩呼吸新鮮空氣,她寫道:「心小了,所有的小事就大了;心大了,所有的大事都小了;看淡世事滄桑,內心安然無恙。豐子愷」有網民留言要求劉嘉玲下次帶梁朝偉行山。

陳展鵬單文柔拍拖跑山

陳展鵬自農曆新年後也休息中,做住家男人陪老婆單文柔與囡囡。他說大自然是大家的最好朋友,他跟這個「朋友」經常約會,日前跟太太行獅子山,昨日又拍拖跑山,他鏡頭下老婆的跑步身影也特別婀娜多姿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