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抵港入住隔離營 森美:食住環境都OK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父母滯留停泊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10多天,前晚終於乘坐香港政府安排的第二班包機返港,隨即接受14天隔離。森美於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機場照,留言報喜:「父母終於回港接受隔離,安心多點,多謝曾幫手協助的所有朋友及專業人士,更感激所有關心的親友、朋友、好友,抗疫中的每一位,繼續努力。」

不過森美父母上機前曾一度有阻滯,險些未能登機。森美稱當時日方資料出錯,以為他父母是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人士,一度被拒絕登機。他的父親解釋他們不是,最後有關人員翻查資料知道出錯,才讓他們上機,再遲些便趕不及。

日方資料出錯 父母險未能登機

父母昨日凌晨抵港後便接受隔離,他說跟父母聯絡,知道他們食住環境都OK,物資方面基本都有,不用特別為他們安排,而且有好多東西不能運送入去。在隔離這段時間,他每日會跟父母保持聯絡。

森美在網上留言感謝有協助過的朋友和專業人士,但被部分網民批評他沒有感謝安排包機的香港政府,有些網民則撐森美,說不用理會難聽的說話。森美對此表示不會因網民不同的意見而不開心,多謝大家關心,當是提點鞭策他,盡力做好自己。他認為在疫情下,有什麼政見都放下,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先捱過這場疫症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