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3月雲頂演唱會如期舉行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不少在吉隆坡及雲頂舉行的演唱會都先後取消,不過容祖兒於3月21日在雲頂舉行的《Love in Genting巡迴演唱會》會如期舉行。容祖兒前日特別到馬來西亞出席記者會及粉絲見面會,現場有約500名傳媒、紛絲,大會做足防疫措施,進場前有工作人員量體溫。

容祖兒穿著露肩長裙,與眾嘉賓在台上開香檳預祝演出順利。她入行20年,會跟歌迷重溫她這20年來的歌曲,將學到的呈現給大家。被問到馬來西亞站有什麼特別安排?她說沒唱過馬來西亞歌曲,可以嘗試唱一首容易的。至於服裝方面,她笑說:「我不會刻意穿少布,我不是那種人,主要是衣服要漂亮、穿起來好看。」

Twins與關智斌正在馬來西亞拍網劇,會否請他們做嘉賓?容祖兒說下月21日他們仍在拍攝,但未確定拍攝時間。她透露抵埗後已跟他們見面,還跟阿Sa吃榴槤。不過祖兒自言最近肥了很多,要多做運動。她活動後會在當地住幾天,之後有其他工作,3月初又要到歐洲演唱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