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斟拍《李屍朝鮮》編劇新作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38歲「女神」全智賢,自2018年誕下第2胎後,一直未有接拍新作,除了偶爾接拍廣告,以及客串演出本月中首播的新劇《李屍朝鮮》第2季,畢竟未能過足戲癮。據韓國傳媒報道,全智賢有望接拍《李屍朝鮮》編劇金恩熙的新作《智異山》,事務所亦承認雙方正在討論合作事宜,如果事成的話,便是她自《藍海傳說》相隔4年再度擔綱主演。文:蘇珮欣

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全智賢早已收到《解碼追兇》、《李屍朝鮮》編劇金恩熙新作《智異山》的劇本,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,雖然仍未落實主演,但估計接拍機會甚大。

《智異山》內容保密

事實上,全智賢自從2016年演出劇集《藍海傳說》後,已有4年未見新作。去年底她客串演出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集《李屍朝鮮》第2季,其後有傳她可能成為第3季的女主角,但據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全智賢目前並未討論是否接拍《李》劇第3季,反而集中焦點在《智異山》之上。

據悉新劇《智異山》是以韓國同名山脈智異山為背景的作品,目前正處於選角階段,預計今年下半年開拍,最快年底播出,至於新劇故事內容仍然保密。

榮升社長夫人

全智賢有望復出拍劇,對粉絲來說當然是好消息,而她的丈夫崔俊赫近日獲得晉升,帶挈全智賢成為社長夫人,對她而言更是天大喜訊。據韓媒指,崔俊赫原本任職阿爾法資產管理公司的副社長,該公司前社長上月離職後,崔俊赫當選為新任社長。

事實上,崔俊赫父親正是阿爾法資產管理公司最大股東,之前崔俊赫於美國銀行工作,去年4月才接手打理「家族生意」,如今正式成為公司話事人。據報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,資產總值高達3500億韓圜(約23億港元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