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仔3歲生日 黃芳雯低調慶祝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芳雯(Paula)與楊淇昨日拍攝香港開電視節目《30分鐘大放餸》,楊淇經父親教路示範煮健康有益的「豆腐班腩煲」,Paula大讚好味。

Paula的長子本月3日3歲生日,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,沒搞派對慶祝,連兩個月大的細女百日宴也擱置。她說:「大仔第一次以哥哥身分過生日,原本好期待,可惜受疫情影響,唯有在家唱生日歌切蛋糕慶祝,他有少少失望。」小朋友停課留家,家長最頭痛是安排活動讓他們「放電」。Paula丈夫是家禽食物供應商,每日都收到一些食肆來電告知餐廳將會結業,難免心傷,慶幸丈夫亦有供應雞隻予超市售賣,生意暫時打個和,盼大家共渡時艱,疫情過後市道盡快復蘇。

楊淇承認疫情令拍戲工作受影響,抗疫期間她趁空檔打算相約化妝師好友一齊行山幫手執垃圾。同時亦打算修讀課程增值自己:「我好喜歡大自然,早前學過插花,有興趣報讀樹藝,有需要可能要攀石爬樹去修理樹木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