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經歷缺廁紙 曾慌到手震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、黎諾懿、高海寧和趙希洛昨日到油塘中心派口罩,今次是李佳芯第一次參與派口罩活動,她表示很多同事和圈中人最近都自發主動去派口罩和執垃圾。

李佳芯透露正組織粉絲義工團上山執垃圾,至於何時起行,她不願透露,「會是這半個月內的事。(男友陳炳銓會否同行?)不會啦,不過我會問下他的意願,做好事,一齊都無所謂,希望不要被人影到,想低調進行」。

獲好友贈廁紙口罩

她之前在社交平台表示要重用布口罩,問她是否因為不夠口罩?李佳芯直言初時的確不夠,且經歷無廁紙的時候,幸而獲朋友相助,她說:「之前得3個口罩,好彩不用開工,盡量留在家不出街,但亦難免要重用,後來朋友給了我一些。反而廁紙較嚴重,全屋得兩卷,要開來用時真的手震,好大壓力!廁紙無得重用,一格一格慳住用,平時貨源充足,無意識要慳,現在有需要才用,以前抹嘴和撩鼻會用兩格,現在一格就夠。最後是跨區,由朋友排隊幫我買了一條廁紙,我才放下心頭大石,不過現在都好慳。」

高海寧封嘴不談情

高海寧透露因今年太多不好的新聞,想為自己和社會祈福,所以開始茹素。

問到不好的新聞,是否包括不關注男友鄧智偉社交平台傳兩人分手?她說:「都不明白大家為何那麼留意這件事,我平時都有不關注某些東西,我本來關注600幾人,現在只關注300幾人。(什麼準則不再關注某些人?)沒有,他(鄧智偉)一直都沒關注我,所以大家不要將件事放大。」

問高海寧是否情變?她說:「我一向不高調談私人事,不想打破原則。(目前是單身,還是有拍拖?)咁多年我都無答過(這問題)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