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皓文首演無綫慈善騷 袁偉豪唱黎明經典歌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皓文(黑仔)和袁偉豪(Ben)昨日於電視城為周六舉行的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綵排。黑仔表示首次為TVB大型籌款節目表演很興奮,當晚會與一名70多歲的婆婆同台演出。Ben則聯同蕭正楠、譚俊彥及陳展鵬演出四大天王的經典金曲,他說:「我會唱黎明的歌,選曲方面都會揀自己應付到的。」

黑仔表示有些電影工作受疫情影響要推遲,最近工作是4月接拍無綫劇,再與Ben合作。早前與女友張寶兒密遊完日本回港的Ben,表示假期已完畢,即將重投工作,準備與黑哥合演新劇,他說:「很開心,因最近市場上的工作都減少了90%有多,過去10個月無商演做過,幸公司仍有自己創作,讓我有演出機會。」

泳兒怕冷少性感

同場的泳兒身穿低胸裙現身,她笑說大家近排少見而已,並非刻意性感,她說:「有時我都避免著,不想被focus這方面。(多穿點大家便習慣?)物以罕為貴!這條裙的確是有少少低胸,所以都黐了膠紙。」

泳兒自嘲身子虛弱,近排都盡量穿多件衣服,以免生病,她說:「所以只是在台上靚5分鐘,台下就著到似隻糭,我應該是圈中數一數二怕冷的藝人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