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林麗吟正面曝光 吳尊曬婚書揭出道前已為人夫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吳尊與老婆林麗吟結婚15年,育有9歲女兒Neinei及6歲兒子Max。吳尊曾是偶像組合飛輪海成員,是不少女粉絲心中的男神。不過他隱婚多年,2013年10月突然自爆已婚兼做爸爸,林麗吟的吳太身分才正式曝光。多年來吳尊保護妻子,林麗吟甚少公開露面。近日吳尊與林麗吟夫妻檔參加內地節目《婚前21天》,林麗吟大方現身,被大讚顏值高。兩人2004年的結婚證書更在熒幕前公開,即是吳尊在2005年出道前已婚,跟之前說2009年結婚不同,引起網民議論,有指未出道就結婚,是否欺騙了粉絲?

吳尊老婆林麗吟過往現身節目都戴太陽眼鏡及口罩,甚少以真面目示人。今次她亮相節目,樣子甜美,顏值甚高,讓網民驚嘆,讚她與吳尊非常登對。

望補辦婚禮

吳尊在節目預告中介紹林麗吟是他背後的女人,是他偉大的太太。林麗吟亦說吳尊是她最好的老公,最好的爸爸。他們又拿出結婚證明書,是2004年12月2日註冊,已結婚15年。吳尊表示心中有一個遺憾,是沒有辦婚禮,希望可以促成此事。

曬24年前合照

吳尊與林麗吟早於16歲時已拍拖,吳尊昨日在微博上載兩人當年搭膊的甜蜜照,他寫道:「24年前拍的照片,回想起來,我們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,唯一的小小遺憾,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其實在去年生日會,粉絲團已追問我辦婚禮了?我也一直努力想彌補這個遺憾,這個夢想,她去年底終於答應了。現在有機會好好的記錄下來,還跟大家分享,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緣分了,這美滿的旅程,感恩!」

網民稱欺騙粉絲

吳尊2013年10月公開已婚兼有女兒時,曾在記者會鞠躬道歉,當時說他是2009年底結婚,女兒Neinei於2010年出世。現在他在節目公開結婚證書是2004年12月結婚,令網民發現跟之前說法不同,有人覺得被欺騙,飛輪海於2005年12月出道,當年粉絲追隨的偶像吳尊原來已是「人夫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