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浩明又講錯嘢 肥媽喝罵:收埋把死人口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8日
【又衰多口】6號窒下次見初生孫女已讀大學 遭肥媽嗌收口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與契仔陸浩明(6號)昨日在大埔天后宮門外向市民派口罩。他們戴上太陽眼鏡、口罩及手套,並有工作人員在場不停噴消毒酒精,做足防疫戒備。

肥媽首次參與派口罩,早前趁赴英國探親,購入消毒洗手液和口罩,大多數捐出幫助有需要人士。她說:「兒子在蘇格蘭也幫手買清潔用品,部分捐予本地盲人及少數族裔人士。起初我不想出來,怕被人覺得似做騷,又怕被懷疑口罩來源。但覺得藝人有帶頭作用,希望每人都懂互相關心幫助。」她沒透露花費金額,但透露口罩大部分留給仔女應急,她一度只剩半盒口罩,幸獲朋友解困。肥媽解釋經歷過1967年暴動,留下陰影,多年來一直有儲糧最少個多星期。

「下次見初生孫女已讀大學」

肥媽家庭成員眾多,疫情肆虐下減少家庭聚會,最渴望能跟初生孫女見面:「我第16個孫,現在11個星期大。可惜我是老人家,又要拍節目,錄影廠人又多,好驚感染,暫時不敢見孫女,她出世只見過一次。」6號插口稱肥媽下次見孫女,可能已讀大學。肥媽聞言喝罵契仔:「我啋過你呀!又講錯嘢!收埋把死人口啦!疫情好快就過!」6號自知衰多口,解釋是想形容小朋友大得快。他表示自上次講錯嘢被網民狂鬧後,已沒更新社交平台。他稱經一事、長一智,日後做節目會小心言論。肥媽亦幫口稱契仔無心,希望大家包容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