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緊要過金錢 林子聰:暫時唔敢返內地開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安德尊與林子聰(肥仔聰)昨日代表健障互匡會到牛頭角下邨派抗疫物資,包括口罩、米和搓手液等。

肥仔聰表示會派1萬個口罩,共2000人受惠,派米是因為有人贊助,有鑑之前市民搶購食米,現在供應雖回復正常,但長者未必買到,所以一起派發。肥仔聰表示之前在內地拍戲,廠房很污糟 ,每天收工鼻孔都是黑色的,所以常備口罩,他說:「備有一批口罩,一家四口暫時夠用。(工作可有影響?)很大影響,但無所謂,雖金錢上有損失,但多了時間陪家人,其實健康最重要,即使現在有工開都不敢去,連旅行都不夠膽。」何時復工?肥仔聰稱前日收到消息,3月底開始陸續復工,但入組後要自我隔離14天,全組人有健康紙才可開工。

安德尊否認窒拍檔吳天佑

安德尊主要回無綫工作,加上公司有派口罩,所以他將多出的口罩分給有需要的人。提到日前主持《流行都市》,在烹飪環節上窒另一主持吳天佑?他說:「煮餐飯最重要是開心,我是否窒天佑,最好問他本人,公道少少。其實跟年輕朋友玩埋一齊很開心。(與吳天佑很老友?)問他們吧!我講也沒有人相信。(覺得自己惹是非?)大家喜歡跟我一齊玩,開心就煮餐飯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