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談與第3任太太離婚 劉永:不想影響兩子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永前晚到新城接受節目《詩情廿四味》訪問,獲主持倪詩蓓送贈迷你負離子空氣淨化機。主力在內地工作的劉永,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工作都要延期,故有時間留港照顧一對分別8歲和12歲的兒子,父子3人少出街,便在網上上課,又在家中練拳強身健體。他說:「之前我在深圳開工,較少理他們,請了一名助手陪他們讀書。兩個仔都讀國際學校,我只識簡淺英文,所以幾吃力。之前我不在,他們經常不停上網打機,現在就要他們多做運動。」他透露不少工作有待疫情過後才開始,包括策劃羅志祥與周杰倫的內地演唱會、網絡電影及啤酒品牌的代言宣傳,雖然影響收入,但感恩有老闆支持,生活不成問題。

68歲劉永早前承認與第3任太太黃麗燕分開,但未正式簽紙離婚,目前獨力照顧兩兒。他避談離婚手續是否辦妥,「不講是因為不想影響兩個仔,怕他們不開心。我都快70歲,黃麗燕才30多歲,我明白,沒所謂的。」他沒想過再拍拖,目前最緊要有工作便開心,努力栽培後輩及契仔、契女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