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晨麗扮靚等開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晨麗及陳煒前晚代表無綫劇《法證先鋒IV》在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募捐;朱晨麗表示暫未有新動向,一切等公司安排,現階段先保養好自己,例如護理秀髮。有脫髮煩惱?她說:「我未去到甩頭髮,如果甩頭髮我會搵吳業坤,都是打理下、扮靚,準備到最好再開工。」

陳煒看書增內涵

朱晨麗稱早前在內地逗留很久,太長時間沒見愛貓,現要多陪伴,「見貓貓有點不開心,之前會跳來跳去,現在似乎不太想和我傾偈,希望牠不要嬲我,我無辦法才將牠交由寵物酒店照顧」。

緋聞男友何廣沛在新劇常惜江嘉敏,可會趁空檔探班監察?她笑道:「開工啫!不要阻住他們,他們有專業態度去做每一場戲的,我和班幕後手足都好friend ,有時間都會去探班。」

陳煒表示疫情對工作有影響,下月才演出新劇,今次角色是新挑戰,現開始準備。是否多了時間陪男友?她說:「一定啦!有更多時間陪他怎會不開心。」陳煒趁空檔會抽時間多看正能量書籍,增進內涵令心靈富足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