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ella音樂節避炎延期 BigBang復出計劃受阻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-Dragon(GD)、T.O.P、太陽及大聲已於去年退伍,原定計劃在下月舉行的美國加州Coachella大型戶外音樂節,作為組合復出頭炮,隨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當地擴散,美國多家傳媒引述主辦單位暗示,Coachella音樂節將會延期至今年10月開騷,令到BigBang復出大計受阻。

美國Coachella音樂節每年均邀請各國歌手演出,從官方宣傳海報可見,今年BigBang排名頗為顯眼,可見四子備受重視。至於其他表演歌手,包括Travis Scott、Frank Ocean、Thom Yorke及Lana Del Rey等,據報主辦單位已經聯絡他們,希望以原班人馬在10月繼續演出。

在新冠病毒肺炎影響下,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原定昨日和今日在巴黎舉行Madame X最後兩場巡迴演唱會,因應當地政府要求而取消;搖滾樂隊Pearl Jam在本月18日揭幕、為期長達4個月的北美巡唱,亦宣布延期舉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