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疫情下完成倫敦巡唱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在倫敦的殿堂級劇院The London Palladium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倫敦站演出,是次歐洲之旅,不少國家也受疫情影響,家人及朋友也擔心容祖兒,幸她所到的荷蘭、倫敦等情况未算嚴重,跟團隊在安全又開心下完成,沒令歌迷失望。

過往容祖兒出埠工作,媽咪也會同行,但容媽媽大病初癒,飛來飛去有風險,故留港最安全。有不少歌迷專程到歐洲捧場,容祖兒相約這班歌迷於London Eye前影大合照,一齊打卡留念。

讚麥當娜超勁

容祖兒又到巴黎看了麥當娜的演唱會,剛巧是最後一場,之後因疫情而暫停了。她說:「我睇麥當娜時,佢扭傷腰,但在舞台上,佢照展示驚人強勁魄力,真係令我好佩服,佢對音樂、舞台表演的堅持同毅力,勁到唔識形容。」她稱今次是20周年的巡迴演出,看到娜姐演唱會令她鼓舞,希望下個20年也有娜姐的魄力,繼續在舞台發光發亮。她稱返港後會自我隔離,留家中休息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