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呻一個口罩用兩日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昨日為慈善節目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直播準備,阿姐早前購入口罩作慈善用途,派發給醫療團隊、八和及寺廟,她表示最近亦經常到街市和超市,留意抗疫用品存貨行情。

阿姐說:「見抗疫用品有存貨,但醫護人員用的口罩就較困難,無辦法,我不是要鬥多,而是每個人都要用自己方法去購買,手頭上口罩存貨只夠今個月用,有時一個口罩用兩日,所以決定減少出街。」

問老公羅家英是否同樣減少出街?她透露家英哥身在吉隆坡拍劇,當地暫時算安全,預計下月中返港。回港是否需隔離?她說:「都無辦法!唯有做好清潔和消毒。」

天堂鳥擔心C朗中招

組合BOP(天堂鳥)3子表示在節目中會聯同狄以達及前As One成員陳嘉茵以男團姿態演出,故陳嘉茵特別剪了短髮配合。他們說:「陳嘉茵的頭髮剪得比我們更短,驟眼看很男仔,幸大家都識跳舞,今次唱草蜢的歌,都是排了幾個鐘。」他們表示疫情影響工作,擔心粉絲流失,故會玩直播與粉絲互動,而最擔心是偶像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的球隊有隊員確診,所以經常搜尋對方消息,還想於社交平台私訊問候對方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