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麥秋成細心 羅天宇溫柔 蔣家旻:現實生活兩個都唔揀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麥秋成自資兼編導演於一身的音樂微電影《戀愛季節—冬至篇》,於昨日白色情人節在他的社交平台發放。麥秋成緋聞女友蔣家旻與羅天宇參與演出,他們一同出席記者會。麥秋成即場重演微電影中孭着借酒澆愁的蔣家旻出場,蔣家旻為求逼真,真的飲了酒出場。司儀問兩人有否搞出事?蔣家旻稱無事。麥秋成則笑說:「有出事,孭完她腰骨痛。」大合照時,蔣家旻又向過氣緋聞男友羅天宇撒嬌,要對方抱起她,羅天宇抱到索晒氣。

蔣家旻透露在微電影中最終揀了羅天宇,而現實生活中,她決絕表示兩個都不揀,等待集兩人優點於一身的男生出現。她說:「秋成細心,天宇溫柔,兩個都體貼。秋成cool cool哋,但外冷內熱。天宇就過分溫柔,慢條斯理又怕醜,認識他多年仍沒變。」麥秋成表示為求每個鏡頭盡善盡美,覺得效果好便去做,結果製作費花了6位數字。

他們1月中赴日本鳥取縣拍攝時,新冠肺炎仍未嚴重,故不用戴口罩。麥秋成說:「我在飛機上還擘大口睡覺。早知疫情嚴重就掃口罩返港,現在撲得好辛苦!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