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5度當選理想女友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天是「白色情人節」,日韓娛樂網站均有相應選舉,先說日本Oricon揭曉第13屆最理想女友的投票結果,總結500名由10至59歲男士的主觀願望,憑日劇《僱傭妻子》人氣登頂的新垣結衣,連續4年高票當選之餘,更是她入行以來第5度成為男士心目中的最理想女友,正式成為此選舉活動的殿堂人物。緊隨其後的分別是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綾瀨遙、《四重奏》吉岡里帆、《命運之瞳》有村架純及《安堂機械人》本田翼。

另一方面,在超過3.6萬名「哈韓」粉絲中,逾1.1萬人投票選出前韓國男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為「白色情人節最想給他糖果的男星」冠軍,另一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Jimin、V、柾國及Jin,則順序登上第2至5名;至於女星方面,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榮登榜首,隊友多賢及娜璉分別排第4及5名,《德魯納酒店》主角IU及另一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則佔據亞及季軍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