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讚老公今年選對生日禮物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安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《再度》,堅持全程戴口罩,她解釋在這防疫期間,家中有老人家及小朋友,屬於高危。她透露新碟會貫徹之前兩輯的安排,在12月12日推出,但今年受很多因素影響,希望能按原定計劃。疫情肆虐,她表示工作上未受很大牽連,但亦都有影響,之前傾落的廣告繼續,錄音方面上周亦都重新開始,不過原計劃到外地舉行巡迴演唱會就暫時擱置,「現在邊度都去不到,亦不想樂手及工作人員冒險」。

謝安琪表示老公張繼聰的電影工作也受影響,有很多之前安排好的都要延遲,唯有耐心等候。幸子女很懂得自娛,停學也不覺悶,經常想一些新遊戲出來玩,「我會揀不消耗體力的才參與,如子女要扮醫護人員,我就會扮傷者在一邊休息,較身體力行的就爸爸做,我在一邊影相,用另一方式參與」。

她透露正日生日當晚,老公訂了她喜歡的餐廳,二人世界;張繼聰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她?她說:「今次叻喇!他知我喜歡影相,多年前送了一部單鏡反光機給我,可能他想我在事業有新突破或轉行,買了一部很複雜的相機,重到我沒辦法拿出街用,益了他自己,我覺得可能是一個策略,買不適合我的禮物,其實是自己用;今年他就買了一部易用、輕便和高性能的相機給我,可以影子女、狗仔和家中的花花草草陶冶性情。」

祝福古巨基榮升爸爸

謝安琪說與古巨基有很多共同朋友,知道基仔榮升爸爸。十分替對方開心,已透過朋友送上祝福,「感覺基仔是一個大細路,但他很懂得和別人溝通,亦很溫柔,相信他很懂得和BB傾偈,會是一個好爸爸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