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家傑爆林淑敏 見汪明荃變「鵪鶉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淑敏和許家傑這對熒幕情侶,昨日一同錄影汪明荃(阿姐)主持的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。二人受訪時互窒,林淑敏笑稱這類大話遊戲,很適合許家傑這個「大話蟲」。

許家傑則大爆林淑敏其實「鱷魚頭老襯底」,看似很惡死,真人是很腍善,看對方如何被阿姐收拾,他說:「她剛才因怕被阿姐罵,所以不敢帶飯盒進錄影廠。」林淑敏笑說:「因我平時在《流行都市》和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兩個錄影廠,想做什麼都行,但這裏有阿姐在,所以我什麼都不敢做。」

阿姐主動分享劇本

林淑敏稱曾與阿姐拍劇,飾演對方秘書,阿姐很照顧後輩,記得有次她忘了帶劇本,阿姐主動跟她分享,又提醒她在公司車睡覺時要戴頸箍,免得扭傷,她說:「不過江湖傳聞說拍阿姐不用開夜,但那套劇都是要通頂的。」許家傑表示未曾跟阿姐合作過,平時只能在大騷才見到對方,所以今次錄影有「朝聖」的感覺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