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仔燉湯店試過晚市無客 楊明:撐得住無炒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機場特警》演員楊明、黃子恆、孫慧雪及吳家樂昨日到深水埗出席派口罩活動。楊明表示燉湯店生意受疫情影響,早上生意還可,夜晚就較差,灣仔店試過晚市一個客都無。幸好現時仍撐得住,沒炒人,但沒有請兼職,希望保住長工。日前女友莊思明在家姐莊思敏的婚禮上接到花球,楊明笑言懷疑花球綁了魚絲,無論掟去哪裏她都接到。他表示事後好多朋友傳短訊給他,問何時到他結婚,比他們更緊張。他說未來外父外母沒催婚,讓他們順其自然。

控制不到網民罷睇

新劇《機場特警》重見天日,於本月底播出,楊明說一向不覺是倉底貨,公司只是想找個合適時間才推出。現時警民關係緊張,他表示理不到那麼多,拍劇是想帶娛樂給市民。他撐警會否擔心網民發起罷睇?他認為無論罷不罷睇,喜不喜歡睇,他都控制不到,每人有自己選擇,如果不喜歡,或令到他們不開心,可選擇不看。

黃子恆稱工作無影響

孫慧雪表示與黃子恆在劇中演夫妻,預告兩人有激情的咀嘴戲,她當時只用被遮着重要部位。黃子恆早前因捲入桃色風波令形象插水,工作因此大減。他說現在工作正常無影響,最近拍《踩過界II》,不過外面工作就很少,明白現時情况。他與孫慧雪都不擔心警民關係影響劇集收視,稱戲劇世界什麼故事都會有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