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姨洪國華設靈 鄧兆尊偕女友Carmen弔唁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太太「祥嫂」洪金梅的胞妹洪國華,家中排行十一,故有「十一姨」之稱,有指她因受細菌感染導致器官衰竭被送入院,本月2日不幸離世,終年65歲。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,今早出殯,靈柩隨即移送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。與十一姨相交逾40載的張寶之(導演張之珏胞妹)昨午約5時15分到達靈堂送別故友,神情憂傷,表示不方便安排傳媒到靈堂拍照。她對於好友突然離開心情仍未平復,點頭表示不捨好友,並透露喪禮採用佛教儀式。

黃夏蕙未聞十一姨有病

祥嫂生前好友黃夏蕙從小看十一姨長大,彼此熟稔,她嘆對方離開好突然,去年7月十一姨送別亡姊出殯後,便飛往美加探望兒子及登台表演,當時她有去捧場,還陪對方買行李箱回港。夏蕙姨說:「十一姨當時無病好精神,我還在美國送她機。」事後在港各有各忙沒有見面。夏蕙姨知道十一姨獨子有回港為亡母辦理後事,又稱祥嫂與十一姨,及其他兄弟姊妹已沒有恩怨,早已和解。

鄧兆尊與女友Carmen晚上前後腳到場,兆尊難忘兒時第一次出埠跟婆婆和十一姨同行。他形容家人之間發生過的不快事已過去,大人之前的事也理不到。

對於十一姨入院,他事後才知也感驚訝,並說:「不過到自己這把年紀,這個月出入殯儀館幾次,都睇化了!」他稱Carmen與十一姨曾多次見面食飯,一同來送她最後一程。提到有傳媒影到他與新女友行街拍拖,他承認有新歡,透露對方英文名「L」姓陳,繼續有「3C女友」相伴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