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18歲長女出道 沿用胞妹光希成功方程式 心美勁似星媽工藤靜香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與妻工藤靜香結婚廿年,育有兩名女兒,17歲幺女木村光希前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,比她年長一歲的胞姊木村心美,昨日亦以藝名Cocomi加入藝能界,並沿用光希的成功方程式,有望齊齊當上最強星二代。

文:蘇珮欣

木村光希前年以koki之名,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》日本版封面,火速成為當紅模特兒。至於比她年長一歲的胞姊木村心美,外形不輸光希,加上音樂才華,盛傳獲多間唱片公司洽談,希望簽約旗下。早前心美便曾為日本某樂隊的演唱會擔任神秘演奏嘉賓,贏得幕後人員讚賞。

出道即上雜誌封面

日本傳媒昨天報道,心美以Cocomi之名,登上本月28日出版的《Vogue》5月號封面,同時宣布她擔任國際時尚品牌Dior的日本宣傳大使。心美以飄逸的長裙與秀髮登場,充滿藝術氣息,據悉這輯照片是由國際知名攝影師Luigi & Iango操刀,二人曾為名模Bella Hadid及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等拍照。工作人員指心美首次做時裝模特兒,難免有點緊張,仍能發放優雅氣質。心美早前到巴黎拍攝的Dior短片,將於本月26日公開。

心美接受該雜誌訪問時表示高中畢業後,夢想成為音樂家。她3歲開始學習小提琴,11歲學長笛,先後入讀國際學校及桐朋女子高校音樂系。去年在日本音樂演奏比賽上贏得冠軍,還參加過法國近代音樂比賽。心美日前已開設社交媒體Instagram帳戶,短短3日已有超過22萬人追隨。

心美與光希以同一方式出道,相信是星媽兼經理人工藤靜香的悉心安排。靜香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大讚兩個女兒都已長大,成為體貼又溫柔的孩子。網民也留言大讚靜香女兒基因優良,又說心美外表似足媽媽工藤靜香,光希跟爸爸木村拓哉則像「餅印」一樣。

木村讚兩女是「天使」

心美出道獲全家力撐,胞妹光希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二人合照,賀她登上封面,大讚胞姊完美;星爸木村拓哉出道多年來,甚少公開談論私生活,但自從光希出道後,態度開始轉變,昨日木村透過微博首次公開兩名女兒的合照,更暱稱她們是「天使」,希望她們能夠高飛,言談間充滿父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