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妮莎侯堅絲亂噏疫情捱轟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美國,《歌舞青春》31歲女星雲妮莎侯堅絲(Vanessa Hudgens)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預料疫情或將維持到今年7、8月的言論,她說:「感覺就是廢話,我知道它是病毒,就算每個人都感染又如何?人終須一死,雖然可怕但無可避免。」

雲妮莎的言論隨即惹來網民狠批,昨日她道歉並解釋自己並非輕視疫情,又呼籲民眾盡量留在家中避「炎」。至於日前確診的「邦女郎」奧嘉古莉寧高(Olga Kurylenko),拍片向粉絲交代病情,她說目前已經退燒,感覺輕鬆一點,又透露曾服食維他命C、B5、E及鋅等,「這些不是醫生處方,但幫我增強抵抗力,對付病毒」。

相比之下,「神奇女俠」姬兒加杜(Gal Gadot)態度便正面得多,同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,邀請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(Natalie Portman)、「變形俠醫」馬克路法奴(Mark Ruffalo)等一起翻唱約翰連儂(John Lennon)的金曲《Imagine》,藉此發放正能量,為全球粉絲打打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