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測結果呈陰性 商台DJ梁子繼續隔離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DJ梁子(原名梁子健)早前跟確診新冠肺炎人士聚會,他為此到診所檢測並請假在家中隔離。據知梁子的測試結果呈陰性,但他會繼續自我隔離14日。商台加強防疫措施,昨日向員工發新指引,並於即日生效。

指引內容:1.如同住家人14日內有外遊需通知;2.同事及嘉賓進入公司時,必須戴口罩;3.同事不要在公司內一齊食飯;4.盡量少入工程部,如有需要,可先致電查詢;5.節目應盡量以電話訪問嘉賓;6.嘉賓只可攜帶一名工作人員同行;7.公司已訂購體溫探熱攝影機,預料下周中會完成安裝。

平時歌手到電台訪問,唱片公司會一行數人相伴照顧,新措施下,嘉賓只能帶一名工作人員入直播室,其他人要在大堂等候。據悉袁文傑、洪嘉豪及章尾而將於周一(23日)到商台接受訪問。商台對外事務部總監梁泰來表示訪問如常,只是建議盡量電話訪問嘉賓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