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兒子儲蓄買口罩贈長者 蘇永康︰想佢明白施予是福氣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永康兒子蘇展弘(Jazz)前日3歲生日,他與老婆為兒子準備噴出煙火的蛋糕,與好友們唱生日歌。蘇永康透露今年沒有送禮物給兒子,反而從兒子的儲蓄拿出4400元買了1000個口罩送給有需要的長者,日前與好友張玉珊上樓送米、口罩及日用品予獨居長者。雖然天氣有點涼,但看到每個於口罩下的面孔都充滿喜悅。他感慨時日如飛,孩子開始懂事。他希望Jazz長大後,了解並感恩自己有多幸運,明白有能力施予才是種福氣。他認為抗疫仍然漫長,世界需要多點愛,但願能給兒子一個更像天堂的地方。

林盛斌帶子女搵明哥買飯票

同為父親的林盛斌(Bob),表示由大女霏霏出世那一年開始,便將小朋友每年的部分利市錢捐去不同慈善機構。今年他選擇帶子女到深水埗搵明哥(陳灼明)購買飯票,他在社交網分享與明哥的合照,有感而發稱想讓子女明白有好多公公婆婆及基層人士,生活困苦到可能連一餐飯錢都畀不到!他多謝明哥用心講解同教導,令他的子女上了寶貴和重要一課。

Bob又提到最近被一本書的一句話打動:「人生嘅終極意義,就係給予!」他希望大家一齊付出少少,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楊思琦女兒幫手照顧弟弟

另一方面,楊思琦接受香港開電視《是敢的》節目訪問,她剛坐完月,透露女兒楊卓穎停課,留在家和她一起照顧弟弟,會幫忙拿毛巾、奶樽,是個很好的小助手﹗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