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標女王」與劉德華一舞成名 44歲劉真病逝 遺丈夫稚女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台灣「國標女王」之稱的劉真前日病逝,終年44歲。據稱劉真於今年2月在醫院接受心臟手術後,病危陷昏迷,要用人工心肺搶救,可惜她等不到換心便撒手塵寰。劉真與丈夫辛龍結婚6年,育有4歲女兒霓霓。劉真離世消息轟動台灣娛樂圈,徐熙娣(小S)、陳嘉樺(Ella)、蕭敬騰等悲痛哀悼。小S哭悼劉真:「天啊…實在太難過了!但希望她在天上穿著美美的鞋開心的跳舞!辛龍哥要堅強,哭完了別忘了一邊思念她一邊愛着孩子,告訴她媽媽有多棒!」Ella對劉真離世感心痛,並願她安息。

翁虹遺憾舞林之約無法實現

劉真於2004年亮相《綜藝大哥大》,跟劉德華(華仔)共舞,精彩演出讓她一舞成名,被封「國標女王」。華仔驚聞噩耗說:「很心疼、遺憾,希望辛龍能好好照顧自己、女兒及家人。」翁虹跟劉真認識多年,曾屬同一經理人公司,劉真是她的師姐。

翁虹昨日在社交網悼念,說她們都是舞林中人,又超級愛買鞋子,有很多共同語言,曾相約切磋舞藝,遺憾舞林之約已無法實現,她很難過,劉真才44歲,只體會了4年母親時光,無法再陪伴女兒成長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