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忒修斯之船》結局收視 冬季日劇之冠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竹內涼真、鈴木涼平及上野樹里合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《忒修斯之船》,自今年1月首播以來,收視一直保持雙位數字,成績理想,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,收視率更由上集的14.9%升至19.6%,不單刷新開播以來高位,亦是今季日劇收視之冠。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。

《忒修斯之船》改編自同名漫畫,故事講述竹內涼真飾演殺人犯的兒子,為替無辜父親申冤,某日穿越時空,回到案發之前,希望改寫歷史,阻止悲劇發生。在結局中,竹內涼真成功為父親鈴木涼平洗脫殺人嫌疑,最後一家團聚,這個大團圓結局,贏得不少網民留言讚好。

《忒修斯之船》上接木村拓哉主演《摘星廚神》的檔期,堺雅人主演的《半澤直樹2》亦將於下月19日接檔,夾在兩大日劇天王之間,竹內涼真壓力之大可想而知,如今《忒修斯之船》收視超越《摘星廚神》結局的16.4%,他應該可以鬆一口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