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戶彩拍《半澤直樹2》時薪7萬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冬季日劇圓滿結束,4月首播的春季日劇陣容可謂史無前例,包括織田裕二主演《金裝律師2》、篠原涼子的《超級特派員2》、木村拓哉《BG~貼身保鑣2》,以及觀眾苦候7年終於開拍續集的堺雅人《半澤直樹2》,TBS電視台早前宣布上戶彩產後復工,再次飾演堺雅人妻子半澤花,有日媒估計她的酬金為每集400萬日圓(約28萬港元)。

雖說上戶彩的薪酬並非女星之冠,「日劇天后」米倉涼子去年接拍《女醫神Doctor X》第6季,有傳每集高達800萬日圓(約56萬港元)厚酬。上戶彩為照顧老公Hiro及一對子女,合約訂明每周只開工一日,實際工時大約4小時,換句話說,她的時薪達7萬港元,米倉涼子亦望塵莫及。

提起《半澤直樹》,早在2013年播出首季時,結局收視高達42.2%,更成為社會話題,4月19日首播的第2季,故事講述堺雅人飾演的銀行職員半澤直樹,調任到東京中央證券公司,新崗位遇上新挑戰,繼續要敵人「加倍奉還」。昨日劇組公開最新預告片,新舊角色全部登場,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