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永城被指「鹹豬嘴」 拒再合作 朱晨麗:每一樣都不是生安白造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晨麗早前宣傳《多功能老婆》時多次大爆劇中老公洪永城擅加親熱戲,惹來男方「鹹豬嘴」疑雲。雖然洪永城已澄清沒有「抽水」,但近日被舊事重提,有傳二人反目,洪永城氣難下,拒與朱晨麗於《多》劇續集合作,總之兩個只能活一個。朱晨麗昨日出席《法證先鋒IV》宣傳時表示,有向洪永城道歉,希望不要把事件放大。不過她自言所講每一樣都不是生安白造,見到洪永城也不會尷尬,將來是否合作看公司安排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與洪永城傳不和,朱晨麗表示事件隔了那麼久又被重提,她自言OK,對洪永城沒芥蒂;至於將來會否再合作,要視乎公司安排。

有向洪永城道歉說不好意思

洪永城似乎很嬲,暗示不想再與朱晨麗合作?她重申要待公司安排,並表示事件發生後,已不止一次問候及安慰對方。洪永城如何回覆?她說:「就像正常朋友聊天、溝通。(拍攝前沒溝通?)我所講的每一樣都不是生安白造。我也有向他道歉說不好意思,希望大家不要再把事件放大,因都隔了很久。(會否再解釋化解事件?)要做的,之前都做過了,如果有需要,我都OK的。」

對於洪永城說對她不予置評,朱晨麗自言沒什麽看法,不會覺得難堪,亦不怕事件會嚇怕其他男演員。她續說事件發生後與洪永城未有碰過面,但見到也不會尷尬,又否認事件是擺對方上枱:「不要再講了。」

譚俊彥拍《特技人》朱晨麗突獻吻

對於有傳朱晨麗和洪永城不和升溫,《多功能老婆》續集兩個只能活一個。有份參演的陳煒,覺得二人可能欠缺溝通,並沒有大家所講那麼大件事,而且她也沒聽說《多》劇開拍續集。

曾跟朱晨麗合作《特技人》的譚俊彥表示,拍前溝通好,反而有場戲是朱晨麗事前沒跟他說,親了他,但有時監製會想要演員突如其來的效果,相信專業演員不會想太多。

問已為人父的譚俊彥,是否會跟女演員保持距離?他稱跟女同事食飯可能會有少少敏感,但演員都要有正常社交,和陳煒收工後都會一起吃飯。

此外,譚俊彥與陳煒對於《法證先鋒IV》大結局表示不捨,很感恩劇集收視有好成績,但暫未聽到開拍第5輯的消息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