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法證先鋒IV》36點破近6年單集收視紀錄 傳拍第5輯 梅小青:兒子是最大障礙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梅小青擔任總監製的《法證先鋒IV》本周播結局篇,昨日再有喜訊公布,前晚(23日)播出的第26集直播收視達36點,再度打破無綫近6年劇集單集收視紀錄。

傳佘詩曼鍾嘉欣回巢

《法證先鋒IV》即將大結局,梅小青大感不捨,對於劇集有好成績,要多謝台前幕後,她說開心很多人問她是否開第5輯,預告大家留意大結局自有分曉。有傳她為開拍第5輯改結局留伏線,小青姐表示沒有,因劇集要送檢,所以早已寫好,不過結局是連演員都不知的。下輯是否會找曾參演《法證先鋒》系列的佘詩曼和鍾嘉欣回巢?小青姐大賣關子,若開拍得成這講法便成立,說兩人都是她很喜歡的演員。《法證IV》是小青姐的榮休作,她笑言兒子才是開拍第5輯的最大障礙,每當發現她有少少心動,便會傳孖孫的可愛相給她看,默默告訴她應該怎樣做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