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黃翊歌聲懷念張國榮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溫碧霞(Irene)及黃翊前晚為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錄影,二人表示因今次以懷念張國榮作主題,故會獻唱哥哥金曲。Irene選唱《為你鍾情》和《風繼續吹》,她表示曾與哥哥在電影《胭脂扣》合作,在她心目中對方無論外形、個性,都是最完美且最優秀,為人既nice又體貼,常帶給大家快樂。

Irene稱當年曾在加拿大巧遇剛宣布封咪的哥哥與唐唐(唐鶴德),二人相當恩愛,見到哥哥很享受生活,故得知對方離世時不敢相信,「哥哥一直給予我的感覺是熱愛生命,不相信他會自殺,我真的非常傷心,現在每逢這段時間,天陰陰的日子都會想起哥哥」。

食肆生意未受疫情影響

黃翊選唱了《我願意》及《拒絕再玩》,他表示20年未試過在台上又唱又跳,所以演繹《拒絕再玩》相當大壓力;因疫情關係,之前排舞師只給他排舞片段,看了百幾次看到失眠,到場與排舞師練習了一小時便上台。

疫情可有影響他的食肆生意?他說:「在街市的大牌檔剛巧休息裝修半年,朋友都話我行運;冰室因鄰近車站和屋邨,不在商場內,食客相對放心,加上近來多了外賣生意,基本上無影響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