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聖劈掛宗師陳秀中追思會 黃浩然向師公致敬缺席宣傳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浩然、錢小豪、錢嘉樂、黃嘉樂與楊潮凱等,昨午出席師公大聖劈掛門宗師陳秀中追思會,錢小豪稱師公早前於加拿大病逝,享年86歲,很多圈中人都是其門下,師公對武術界作出很大貢獻,還記得當年自己只有十二三歲,常到師公的拳館練武,這就是他的少年回憶。

黃浩然為向師公致敬,無奈缺席撞了時間的無綫劇《法證先鋒IV》宣傳,表示自己也是練武之人,要尊師重道。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,出席追思會人士都要量體溫及戴口罩。

錢小豪細仔守規在家隔離

錢小豪對於陳秀中離世,他說:「這幾年都有同師公聚會,不過人生無常,他為武術界作出很大貢獻,希望大聖劈掛門能夠薪火相傳。」

提到他在英國讀書的細仔因疫情已回港,現正與媽媽留在粉嶺家中隔離,他說:「他已回來5日,因為我要開工每日都接觸好多人,所以也自我隔離沒見他們,我也有叮囑他一定要守規矩,為人為己,不可以咁自私,咪留在屋企打機囉!」

盼原班人馬拍喜劇

黃浩然稱《法證先鋒IV》已到結局篇,收視再有突破,但李施嬅回港因要強制隔離檢疫,未能出席宣傳活動,不過遲些可以出席慶功宴。

問該劇是否會添食?他說:「我未收到通知,希望能夠原班人馬再合作,拍套有喜感的劇,讓觀眾看到我們喜感的一面,自己都好期待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