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關排長龍 爆阿姐緊張 羅家英:準備返去坐監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家英到馬來西亞拍網劇《女法醫JD》,大隊暫時停工,昨日下午2時許,家英哥返抵香港,他表示入境時有量體溫並戴上追蹤手帶,將回家隔離14日。他稱過關時排長龍,等了個多小時,幸好他是長者,否則可能要多等兩個小時。跟家英哥同行的兩人因體溫略高被送往檢疫中心。

落機即致電阿姐報到

提到要接受14天強制家居檢疫,家英哥笑言:「準備返去坐監!你知阿姐(汪明荃)幾緊張,她已經準備妥當,安排好我的自由活動範圍。14天很快過,我喜歡留在家看足球賽事、看書、拉二胡,時間很快過。」家英哥未知《女法醫JD》何時復拍,他指當地情况好緊張似戒嚴,稱往機場時也遇上路障,知道他回港才放行。

家英哥抵港第一時間向老婆汪明荃報平安,他向記者展示手機跟「汪太后」的對話:「到港了!希望可以快啲!」阿姐答:「歡迎回港,我在TVB開工。」

準備隔離房間「招呼」老公

昨午阿姐錄影《娛樂大家》,她說要向隔離人士家屬森美取經,阿姐已準備好隔離房間「招呼」家英哥。她說:「我們同住,屋企又有家傭,誰人有事都不好,所以大家要保持距離,我和家英哥要隔層住,我住3樓,安排他住2樓客房,還有專用廁所、消毒物品、他慣用的日用品等等,食飯就自己食,好似住酒店咁!」

阿姐指家英哥在吉隆坡等開工的日子,也是待在酒店隔離,知道他已困得好悶,但已適應:「他習慣了上網解悶,始終返到屋企,安定一點,我都未知點跟他交流,未試過這樣招呼他,或者樓上樓下打電話視像啦!」阿姐表示疫情期間取消了很多商演,慶幸仍保持這個節目,又要忙於處理八和抗疫基金的事務,她感嘆全世界人類也受疫情影響,唯有每人先做好本分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、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