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麗香為囝囝曾想推工作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麗香(香香)昨日於新冠肺炎疫情下,到金鐘出席護膚品牌的新店開幕活動,吸引不少途人圍觀。香香做足保護措施,在台上作簡短產品介紹後,便接受傳媒訪問,她受訪前先用消毒紙巾抹手再戴上口罩,之後又用消毒紙巾為每間傳媒的咪高峰消毒。

昨日無綫娛樂新聞台傳出有員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個案,雖然結果是陰性,但為安全起見,香香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,亦與主播保持距離。

香香表示出席公開活動都擔心,加上有小朋友,所以做足預防措施。她說活動是疫情前接下,都有想過推掉,但大會很好,做足防疫準備。

無綫昨日傳出有疑似個案,幸最後檢驗結果是陰性;正拍攝新劇《BB大晒》的香香,表示開工時經常見到有人在化妝間為每張枱櫈及用品消毒,公司都希望演員可在放心的環境工作。她稱因應疫情,現在每日只開一組,好讓他們有充足時間休息提高免疫力。

入屋前全身消毒

已為人母的香香,表示現時每日收工,無論幾夜都要全身消毒後才入屋,她說:「鞋一定放在門外,門口還放了一部蒸氣機蒸去完街的衣服,待全身消毒後,才敢把頭伸入BB房。」

談到囝囝1歲生日,香香表示只是一家人吃飯慶祝,並為囝囝搞了一個「cake smash」活動,她說:「送給囝囝人生第一個生日蛋糕,他未食過如此好味的食物,可以讓他用手拍打任玩,弄到全身污糟都無問題。我們為他拍照和拍片來紀念,這比送禮物好,因他才1歲,送禮物將來都會不記得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