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展鵬留家修補父女關係 林夏薇愛犬玩跑步機放電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和林夏薇昨日在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,二人表示在疫情下都減少外出。陳展鵬稱這段時間空閒,可以多花時間湊女,彌補父女關係,他說:「之前劇集《逆天奇案》拍了五六個月,回家時女兒小豬比已入睡,她有少少不認得我,近兩三個月多了相處有好轉。」

提到小豬比前日1歲生日,陳展鵬表示一家三口留家慶祝,搞了一個小型生日會,他說:「老婆買了蛋糕、汽球,主題是獨角獸,所以我也穿獨角獸衫,都幾開心。」

林夏薇笑言留家的日子,想了新玩意跟愛犬嬉戲,她說:「我在家可以睇電視,隻狗狗行來行去,不能出戶外散步放電好悶,所以我開了跑步機,畀狗狗跑步,牠好叻,跟到跑步機節奏,於是我又調快一點,牠都跟到,哈哈哈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