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雯抗疫不聚會 靠胡杏兒兩子可愛照解悶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6日
【無得見】黃智雯跟李施嬅隔空問候 胡杏兒發囝囝相為姊妹解悶

【明報專訊】黃智雯昨日為護髮產品拍廣告,直言應該每個人都會有脫髮煩惱,加上她拍劇經常染髮電髮,又喜歡轉髮型,所以成日甩頭髮。男友方面,她稱幸好現時還ok,未有M字額危機,如果遲些去到某個年紀出現這問題時,便叫對方一齊食保健品。

廣告中要跳舞,智雯表示早於半年前已開始準備,除了吃保健食品讓頭髮生得靚一點外,還找教練操肌,希望拍出來有健康感覺,同時亦為新劇的角色準備。她透露4月尾將開拍一套時裝劇,演員組合期待已久,有影后惠英紅和姜皓文等,所以自己在各方面都不敢怠慢,不斷在家做運動提升狀態。

「胡說八道會」電話互相問候

談到好友李施嬅剛從加拿大回港,正接受14天家居隔離,可有為對方解悶?智雯說:「我們現在每日都會在電話群組互相問候,悶的時候就叫胡杏兒傳她兩個B的照片給我們解悶,他們真的很可愛,每次看完很治癒。」她表示新年後都沒再見過「胡說八道會」一班姊妹,希望疫情後可相約聚會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