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再捐780萬抗疫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了對抗疫情,荷李活眾星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《未來戰士》72歲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(Arnold Schwarzenegger)繼早前成立慈善基金,為受疫情影響的低收入家庭提供食物後,昨日再宣布成立另一「前線救護員基金」,率先捐出100萬美元(約780萬港元)為醫護人員添置口罩及手套等物資。

《絕命毒師》拍檔助酒吧從業員

加拿大男歌手Shawn Mendes及美劇《醫人當自強》監製Mark Gordon分別捐出17.5萬及10萬美元(約136.5萬及78萬港元),幫助有需要的病童和電影從業員;時尚雜誌《Vogue》總編Anna Wintour及設計師Tom Ford亦牽頭成立基金,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年輕設計師。《絕命毒師》男星拜仁康斯頓(Bryan Cranston)及拍檔艾朗保羅(Aaron Paul)則捐出自家品牌烈酒的部分網上銷售收益,藉此幫助失業的酒吧從業員。

姬絲汀貝爾減租

早前有韓星如Rain及金泰希夫婦響應「善良的業主」計劃,主動向名下物業租戶減租後,聲演動畫《魔雪奇緣2》的姬絲汀貝爾(Kristen Bell)和夫婿戴斯薛柏(Dax Shepard)有樣學樣,豁免洛杉磯物業租戶的4月份租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