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11月重辦紅館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原本去年11月22日至25日於紅館舉行4場「張敬軒×香港中樂團(盛樂)演唱會」,但受反修例風波影響宣布取消。昨日張敬軒宣布成功申請到今年11月紅館檔期,將重辦演唱會,日期同於11月22日開始。

張敬軒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去年宣布取消演唱會後,用王菀之一首他深愛的作品《迷失藝術》製作的影片,有他與18名舞蹈演員及編舞老師一起訓練的過程,紀念這個未能如期出發的旅程中,值得感恩和珍惜的友誼和畫面。他之後宣布演唱會再落實於今年11月重辦的消息,他說:「很感恩,大佬幾經艱辛,重新為我們爭取到與去年同樣的時間,在本年11月22日起,把這個演出再次搬上紅館。詳細資料和相關購票及退票安排,包括因應疫情因素的票房應變措施將於近期內公布。最後借用菀之的一句歌詞:『你要漆黑中數算着福氣,你要心酸中緊記當走到最尾,那處風景最優美』。但願疫情退散,我們能如期再聚;在此以前,請君保重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