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學校停課 方力申員工暫放無薪假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7日
游泳學校停課 演藝工作近乎零 方力申自爆靠積蓄過活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、麥玲玲前晚在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,小方呻疫情下工作大受影響,除了兩個月零工作零收入,今個月亦只為兩個網上節目拍攝,他說:「所以說儲蓄好重要!」他投資的游泳學校亦於2月開始停課,復課時間表有待教育局公布,有沒有擔心暑期旺季仍難以開班?他說:「都無辦法,今年都打定輸數,2018年開校時,預算過可能今年回本,但現在不能了,原本說開學校不是為賺錢,是為理想,真是烏鴉口!」

贊成奧運延期

他表示游泳學校僱用7名全職員工,3月開始要放半個月無薪假,可能之後會增加無薪假的日數,但不打算裁員,他說:「公司不是幾十人,我撐得幾多得幾多,都聽到好多運動教練轉了去做送外賣或者揸的士。」

對於奧運會將延期一年,小方贊同,並說:「現在大家仍然要隔離,之後操練都要時間,所以一定要延期,始終對不同年紀的運動員有影響,可能年紀大的運動員就要捱多年,至於香港游泳隊還需要一段時間達標,多了時間準備應該有好的影響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