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冒雨赴靈堂拜祭劉真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「國標女王」劉真日前離世,終年44歲。劉真的追思靈堂昨日第3天開放弔唁,丈夫辛龍於早上10時抵達,面對傳媒雙手合十,沉默不語。他被問是否夢到劉真?辛龍停頓一會,表情悲痛哀傷。辛龍這天穿的白色衫,跟前兩天穿的黑色衫都有龍的繡紋,有指都是劉真送的,是愛的記號。

徐熙娣(小S)、林熙蕾等圈中好友昨日到靈堂拜祭劉真。小S穿著黑色衫於下午3時冒雨前來,被大批傳媒包圍,她戴着太陽眼鏡,神情悲傷,未有回應直接走進靈堂。劉真生前曾多次在《康熙來了》展現舞技,被主持人小S戲稱是「勁敵」,兩人的可愛互動讓觀眾印象深刻。小S在靈堂逗留一個多小時後離開並接受訪問,她說在裏面和辛龍談了很多,尤其是看到劉真在節目中的畫面,完全不覺得她已經離開。她勸辛龍不要一個人關在家裏,看着劉真的高跟鞋和衣服難過。她形容辛龍現在非常非常痛苦,她不能說自己感同身受,但辛龍需要任何幫助,他們都會在身邊義不容辭,亦很願意讓自己的女兒陪劉真的4歲女兒霓霓一起玩。

圖文:中國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