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白石萌音變搶手貨演日版《青年警察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22歲女星上白石萌音自從主演日劇《天堂的天使》後,成為圈中搶手貨,更緊接演出下季《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s》,與男團Sexy Zone中島健人及King&Prince的平野紫耀合作。

據悉《未》劇改編自朴敘俊與姜河那主演的韓片《青年警察》,將於下月11日首播。上白石萌音會在第2及3集登場,飾演離家出走少女。被人綁架失蹤後,任職學警的中島健人與平野紫耀,冒着觸犯警校規矩,前往救人。

提起春季日劇,除了《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s》,還有堺雅人主演的《半澤直樹2》、木村拓哉《BG貼身保鑣2》、織田裕二《金裝律師2》、篠原涼子《超級特派員2》、田中圭《螺旋迷宮~DNA科學搜查~》、玉木宏與高橋一生主演的《龍之道:雙面復仇者》及石原里美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》,每劇各有賣點,勢必有一番龍爭虎鬥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