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德丞為節目獻出多個第一次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德丞主持新旅遊節目《台灣101種玩法》共十多集,逢周六在J2播映,前晚播出首集。他年初在台灣取景11日,體驗刺激玩意和美食。余德丞初嘗在西門町踩滑板,他說:「原來可以網上預約滑板老師,星期六、日免費去西門町教踩滑板,是我人生第一次學滑板,幾新鮮好玩。」

此行他獻出多個第一次,還有學揸船、到台北101商業大廈玩空中漫步,余德丞稱拍攝行程緊密,最難忘挑戰吃地獄辛辣麵,他憶述:「碗麵非常非常非常辣,食得晒就免費,我好鍾意食辣,但只食了半條麵辣到嘔,飲了兩公升奶來解辣,回到酒店抱住廁塔做人。」

單身的他有冇艷遇?他感嘆:「我都想識到,但拍攝太緊密!不過有香港、馬來西亞的熱情粉絲搵我合照,有個台灣男粉絲知道我在九份,專程跑上來索簽名,多謝大家喜歡我。」他最近參與多個節目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、《台灣101種玩法》及健康節目《X偏方 全民拆解II》,一星期7日輪住播,有指《X》收視反應佳將再開拍,余德丞說:「未聽到,等公司安排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