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夫深夜看小鮮肉直播 鍾欣潼點唱豪擲6萬打賞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欣潼(阿嬌)與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於2018年結婚,婚後甜蜜恩愛。阿嬌日前從馬來西亞回港,正接受14天強制家居檢疫,賴弘國則在台灣工作,兩公婆分隔兩地。阿嬌未知是否太悶,昨日凌晨被網民發現觀看內地小鮮肉余衍隆的網上直播,指她豪花6萬人民幣(約6.6萬港元)點唱及買虛擬禮物作打賞。阿嬌雖然解釋是前日看到余衍隆挺帥才觀看,但有指阿嬌擁有該直播的管理員身分,猜她不是第一次,未知賴弘國對此會否呷醋?事後阿嬌回應,澄清只用了2萬人民幣(約2.2萬港元)買禮物,是光明正大去看直播。

娛樂組

昨日凌晨有網民在內地19歲小鮮肉男星余衍隆的直播間內,見到阿嬌以真名鍾欣潼帳戶觀看,還即場點唱兩首歌《淡黃的長裙》和《蓬鬆的頭髮》,化身小粉絲,又買虛擬禮物打賞,共花約6萬人民幣,出手闊綽,網民笑稱阿嬌是富婆,有錢就是任性。

留言說明睇靚仔

其間阿嬌還與其他網友閒聊,透露進入余衍隆的直播間為看靚仔,她留言:「我也是昨天看到他挺帥的才進來。」又說:「我聽完他唱我就睡了。」但有網民指發現她是直播間管理員,猜她不是第一次打賞這名小鮮肉。

余衍隆參加過不少內地歌唱節目,近年主力做網絡直播,靠粉絲打賞禮物賺取收入,很多網民覺得他貌似陳冠希。

澄清只花2萬元送禮

阿嬌昨日回應傳媒說有留意該直播平台多名網紅,前日是她第一次送禮物,而且是用別人的帳戶玩,這個帳戶裏都沒有6萬元,所以沒有可能送了6萬元禮物。她澄清不是只送給一個人,是送給幾個人,有男有女。送禮物的意義是幫助他們PK(對戰)可以獲勝,支持一下,還透露只貨金了2萬元。

不過阿嬌亦自嘲烏龍百出,送錯禮物,人家PK亦輸了;她稱本身亦有學玩該直播平台,所以上網看看別人如何玩直播,沒想到會做了新聞,強調自己是光明正大去玩,不是偷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