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仲謙盼囡囡「小羅白」純潔如天使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仲謙(謙仔)日前與太太楊怡於社交網分享大肚寫真,正式宣布楊怡懷小公主。昨日謙仔為《陀槍師姐2020》開工,仍難掩喜悅,對有網民提議他們與鍾嘉欣或陳敏之對親家,女兒未出世謙仔已表明不捨,他直言已幻想到將來女兒長大後出嫁,個心就會有點糾結,就如攞了他忽肉。

講故事聽音樂胎教

他表示太太懷孕8個月,楊怡佗得很舒服,飲食腸胃都好,只間中抽筋要幫她拉筋,更未見過她嘔。女兒乳名改為「小羅白」,謙仔解釋想女兒皮膚靚,單純、純潔如天使,所以用個白字。他表示幾個月前已開始胎教,並說:「這幾個月經常和女兒傾偈,太太會播很多音樂給女兒聽,還說BB對爸爸的聲音特別敏感,要我和女兒講多些故事,家中已經有十幾本育兒和胎教書。」

謙仔強調未有BB之前覺得仔或女都無所謂,現時想法似乎有變,他說:「感覺上女仔都幾好,一來黐爹哋,二來如果是囝囝,好似我咁曳就慘了,會被激死,感覺上女仔好似無咁百厭。」

私藏絕密性感照

他稱早前與太太影大肚相,自己亦有點緊張,他說:「影過很多廣告照,但以這個身分影相,感覺有點硬,叫我扮有型和靚仔就ok,但攝影師要求家庭照要溫馨和自然一點,要多點和太太及BB交流。」太太可有拍更性感絕密照?他說:「賣個關子先!只是留倩影,留給自己欣賞私藏,未必會公開,當然沒有全裸,只是性感一點露多少少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